综合新闻

    首页  >  正文

    11月25-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六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重点介绍国内外经济形势,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环境下物流领域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物流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同时选择京东等知名企业介绍了创新思路和经营模式。

    在24日晚举行的第六届三次理事会上,表决同意翁心刚副校长、何明珂副校长认真执行中央有关规定、主动请辞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并对两位兼职副会长多年来为物流学会工作所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经理事会提名和表决,通过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教授当选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并颁发证书。

    我校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组织并主持了"日本物流业发展与借鉴"分论坛;商学院院长魏国辰教授在"商贸物流模式创新与发展专题"分论坛上发表了“新零售下供应链物流模式研究”演讲,对新零售环境下的供应链物流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和剖析,获得与会者的广泛好评;我校《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总编郝玉柱教授在"高水平学术成果分享与发布专题"分论坛就“核心期刊论文收录注意事项——《中国流通经济》选题与来稿要求”进行了专题介绍,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青年论坛上,物流学院刘若阳博士就“基于上市公司财务数据的采购杠杆量化分析”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在本次年会上,还进行了优秀课题、优秀论文,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四号营地“学会集训”获奖方案的表彰活动。我校陈志新副教授、郝玉柱教授、田志勇副教授、白小娟副教授、刘红副教授、张喜才副教授的课题分别荣获物流学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李珍萍教授等师生的13篇论文分别荣获物流学会论文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物流学院孙卫华副教授和朱晓婷辅导员带领学生获得“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铜奖。

    我校师生获得的优异成绩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水平。 本次年会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学校的研究成果,获得了物流学界的广泛认可,提高了学校在物流领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Beijing Wuzi University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号 京ICP备190579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9534628 举报邮箱:office@b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