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  >  校历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上课时间安排

各单位:

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安排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实验教学楼区实行错时错峰上下课,具体调整安排为:

注:研究生、实验教学中心、南北实验楼、科研楼课堂不休息小课间、只休息大课间;体育课按第一教学楼时间执行,其中,3-4节中间不休息小课间。

上课时间自2022年2月27日起执行(第1周至第3周在线教学期间,上课时间按照第一教学楼上课时间执行)。其中,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按照调整时间进行打铃;研究生、实验教学中心、南北实验楼、科研楼上课时间由授课教师自行掌控。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上课的研究生,根据教室排课分布,下课后沿最近楼梯出口保持肃静离场。

教务处

2022年2月16日

关闭

Copyright © Beijing Wuzi University 北京物资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号 京ICP备190579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9534628 举报邮箱:office@bwu.edu.cn